Minters

铸币工人

【垂死的天使】

#奥洪#
“永远不要回来,”占梦师抱着钢琴家,柔软的双手扣在他的后脑,摩挲着他黑色的发丝,占梦师波斯猫般的绿眸盈满泪水,“永远不要回来,罗德。”
“如果这是你的宿命。”钢琴家落下一声叹息,占梦师错愕地松手——钢琴家在她鬓边插上了一只滴着露水的天竺葵,她的丈夫的语调是那样地坚定铿锵,斩钉截铁地决然果断,“我愿与你同在,我们永不离分。”

占梦师咬住干燥的嘴唇,下午四点的阳光静得恍若透明,罗德里赫的手贴上她的脸庞,缱绻的温柔。
“我知道,丽兹,我认识得你不是真正的你,你本如盛夏的阳光,神采飞扬,肆意张狂,你的眼眸,”钢琴家的拇指温柔地揉过她的眼角,拭去最后一滴泪水,“熠熠生光。”
“然而无论是哪个你,我都喜欢,无可救药地喜欢,我真心实意地奉上我全部的热爱,因为你是你,独一无二的你。”
“伊丽莎白·海德薇莉。”

“我爱你,丽兹。”

泪水难以置信地溢出,她却忘记遮挡这难得的失态,占梦师的从容优雅在这一刻溃不成军,风声中曾交口称颂的传奇,弗朗西斯曾随意写就的浪漫歌谣旋转着飞上高空,占梦师背负宿命走向人间,我们生而孤独,生来就是在奔赴死亡的盛大洪流,脆弱的灵魂屈居于透明的皮囊,不断跳动得是瑰丽如阳的鲜红心脏,我们是于白骨中生出的绮丽的花,是的,我们不过是魔王的玩物,但露水从绸缎般的花瓣上滑落,泪水与天使的振翅声一同消失。
但我们活着。
我们活着。
活着。
我们活在恒久的、鲜花盛开的漫漫长夏。

——————
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,也不知道是不是会写下去。
如果有人再看,给我留言你在好么?

评论(4)
热度(7)
©Minter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