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ers

铸币工人

【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】

一些琐碎的文字,ooc,ooc。
日常维吹

他美得让人震撼。

他抬头又低头,冰冷的蓝眼睛里抖落出昨夜的星光,他的嘴角是永远凝固的、公式化的笑意,那是一种刻意的亲切,事实上他并不了解你甚至并不认识你,微笑只是出于习惯性的礼貌,而又因着他的美貌是一种迷惑的表情,于是他的感情蕴藉而又坦率,流露出得放佛是爱意。
他让人捉摸不透,谁也不清楚他在想什么,巧合得是,他也不知道其他人在想什么,天赋赐予他欢愉,又注定他的孤独。

他活得像个孩子,天真而又顽皮,艺术家总是如此,似乎因此,他在感情方面总是处理得不够成熟,他有时完全无法理解他人的想法,为什么做不到呢?这种程度的话……分明轻而易举?

他能滑冰,完全是出于他与生俱来的天赋,于是把他人的爱意或者是崇高的爱意表现完了后,他就陷入了恐慌的瓶颈。

爱有千千万万种表现形式,而他却还没找到属于他的那一种。

love&life,他咬着勺子上下晃悠,罗宋汤冷掉了,他却还在发呆。
在哪里呢?

评论
热度(3)
©Minters | Powered by LOFTER